范玮琪晒娃再遭骂 耍大牌遭湖南卫视封杀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5 22:28:42

  范玮琪负面新闻不断,此前录制《康熙来了》被骂耍心机,国庆阅兵期间因为晒娃被网友炮轰,近日范玮琪晒娃再遭骂,因为巴黎恐怖袭击事件,范玮琪一大早晒出儿子照片,被网友吐槽,前几天双十一晚会范玮琪再被爆耍大牌,疑似被湖南卫视封杀。


 

   昨日,法国巴黎遭恐怖攻击造成大量死伤,社群网站一片哀悼之声,范玮琪微博第一晒照例献给双胞胎儿子飞飞翔翔,就有粉丝担心“又要被黑了”,果然有网友开轰“一有大事发生,你就炫儿子”、“有没有同情心?其他明星都在为巴黎祈福,而你还在晒娃?”

  也有网友表示:有些人也真的是有毛病,不喜欢就取关好了,怎么总是道德绑架!也想问问了,巴黎都遭恐怖袭击了,你还有心情吃饭、睡觉、没事评论别人晒娃微博?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