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泰国将翻拍《琅琊榜》 梅长苏或变人妖与靖王有床戏梅长苏结局是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1 15:07:39

  现在不是人红是非多了,而是电视剧红事就多了,刚结束的《琅琊榜》热剧曝被泰国知名影视公司GTH买下原著的改版权,即将拍摄泰国版《琅琊榜》,还有爆料称梅长苏疑或变人妖与靖王有床戏,人妖梅长苏小编我有点感叹这是要怎样的一个演员来演梅长苏呢?

QQ截图20151021151037.jpg

  近日《琅琊榜》迎来了收官,不少观众感慨为什么这么快就终结了。该剧改编自同名热门小说,靠着完美的剧本和优秀的实力派演员阵容,成为了国产剧的热门良心之作。剧集的超高人气也吸引了海外的目光,《琅琊榜》将出口韩国,同时也被泰国引进翻拍。据了解到,泰国知名影视公司GTH影业曾跟媒体透露了风声,已经买下《琅琊榜》原著的改编权,即将拍摄泰版《琅琊榜》。

  《琅琊榜》自开播以来收视一路攀升,凭借实力派的演员阵容和精良的制作,成为国产剧热门,被赞良心剧。近日,《琅琊榜》终于迎来全剧终,观众们纷纷表示不舍,这不,隔壁泰国的邻居们又要开始翻拍了。

     妆点网撰稿 请勿转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