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邓超与安以轩开房被抓 陈赫李晨郑恺一一沦陷

来源: 妆点网 2015-06-02 16:17:20

  近日跑男团遭遇人品危机,继陈赫出轨被拍,郑恺与辣妈夜店鬼混之后,李晨也公开恋情和前任撕逼,就连跑男团的队长邓超,都被曝光与安以轩开房被抓,网友纷纷为娘娘孙俪抱不平。

2015125191631255.jpg
邓超与安以轩开房被抓 陈赫李晨郑恺一一沦陷
 
  邓超与安以轩的绯闻早在2008年就被传出,当时有报道称,两人因拍摄《倚天屠龙记》擦出爱火,恋情发展迅速被孙俪助理发现,孙俪赶到酒店一番警告后,邓超迷途知返,不过该传闻在当时遭到当事人的否认。此次邓超旧事再被找出来重新解读,不免让人怀疑背后大有文章。有媒体放话已经掌握陈赫出轨的照片,预计在周一曝光,为了帮好兄弟遮掩丑闻,兄弟团不惜自曝丑料,集体被扒绝非偶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