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邓超与安以轩开房被抓 陈赫李晨郑恺一一沦陷

来源: 妆点网 2015-06-02 16:17:20

  近日跑男团遭遇人品危机,继陈赫出轨被拍,郑恺与辣妈夜店鬼混之后,李晨也公开恋情和前任撕逼,就连跑男团的队长邓超,都被曝光与安以轩开房被抓,网友纷纷为娘娘孙俪抱不平。

2008102082313.71681502.jpg

邓超与安以轩开房被抓 陈赫李晨郑恺一一沦陷

   原来,这只是多年前的一桩旧闻。2008年便有报道称,邓超和安以轩因拍摄《倚天屠龙记》擦出爱火,恋情发展迅速被孙俪助理发现,孙俪赶到酒店一番警告后,邓超迷途知返,不过该传闻在当时遭到当事人的否认。安以轩当时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孙俪刚好参加了一个活动,并没有回答这个问题,之后被断章取义,自己成为了受害者,与此前与田亮传约会吃饭的绯闻一样,实际上就是田亮和叶一茜两人一起招待她。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