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邓超疑遭孙俪家暴 与安以轩开房被抓照片疯传

来源: 网易 2015-05-22 11:59:19

  近年来,邓超凭借逗比表现,以及和孙俪的模范夫妻形象受到广大网友关注。然而就在近日,邓超在微博晒出一张双膝受伤照,并痛斥孙俪和等等对其进行家暴。网友调侃邓超逗比表演再一次开始,不过邓超与安以轩开房被抓网上还是吸引了很多网友的关注,二人开房照片在网络疯传。

1.jpg

网传邓超疑遭孙俪家暴 与安以轩开房被抓照片疯传

 

    日前,邓超再度在微博控诉遭老婆孙俪“家暴”了。孙俪究竟把邓超怎麽了?据邓超自己描述:“跪也就算了,还在伤口上贴卡通创可贴,家暴中的家暴”。邓超晒出双腿膝盖下各有一个卡通创可贴,这画面真够喜感的。

    邓超还特地拍了腿部特写,卡通粘贴都是偷乐的表情,这让邓超更加怒火中烧,这不是赤裸裸地挑衅吗?孙俪粉丝力护偶像:“怎麽天天都说家暴?我家小主不会的”。今年初,邓超也曾在微博晒出过手臂上的牙印,称是被老婆孙俪给咬的。当时,网友就一边倒地帮孙俪,让邓超孤立无援,好凄凉。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