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邓超与安以轩开房被抓 陈赫李晨郑恺一一沦陷

来源: 妆点网 2015-06-02 16:17:20

  近日跑男团遭遇人品危机,继陈赫出轨被拍,郑恺与辣妈夜店鬼混之后,李晨也公开恋情和前任撕逼,就连跑男团的队长邓超,都被曝光与安以轩开房被抓,网友纷纷为娘娘孙俪抱不平。

2015125191614328.jpg

邓超与安以轩开房被抓 陈赫李晨郑恺一一沦陷

  有网友就此理出了邓超与安以轩开房事件的疑点,力证未假新闻。其一,此绯闻有多个版本,有安以轩郝蕾伊能静,还有传是古力娜扎,请问哪个是真的?其二,拍摄倚天屠龙记,娘娘和邓超婚都没结,哪有孙俪怀孕捉奸?其三,男助理殴打安以轩,孙俪从出道就没用过男助理;只是陈赫出这么大的事情,邓超一直默不吭声,让大批陈赫及跑男粉丝心急如焚,然而邓超似乎不以为然,1月24日照常更新微博耍宝,简直是不受脑残粉“道德绑架”的明星典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