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谦自爆嫩妻已怀孕3个月 奉子成婚娶富家千金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1 16:38:58

  著名魔术师刘谦结婚的消息引发大家的关注,刘谦近日首次回应结婚消息,惊爆太太已经怀孕三个月,刘谦也很开心的回应,自己马上要升级当爸了!

QQ截图20150511162817.jpg  

 

  享名全球的华人魔术师刘谦结婚了!5月4日,刘谦在微博发出一张自己和太太的创意婚纱照,附文:“系统自动转发喜事”,随后他太太王希怡“富三代”的身份和“厉家菜传人”的家世也被媒体报导出来。

 

  刘谦太太王希怡

 

  王希怡,1986 年出生于中国北京,厉家菜第三代传人,家族在全球拥有多家厉家菜餐厅,自身毕业于澳洲墨尔本大学,不仅是平面模特,还是女子UP Girls的首期成员。早在2013年她已经在开始微博分享各种跟刘谦的甜蜜生活细节,譬如悉心布置的庆生现场,用魔术变出玫瑰等,两人的交往中,刘谦似乎挺懂得制造浪漫。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