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乃亮女儿甜馨太逗逼 女汉子一秒变贴心小棉袄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0 16:24:28

  时隔一年,《爸爸回来了2》开播了!贾乃亮带着女儿小甜馨来此来到节目中,这次的甜馨依然保持逗逼天性,但是长大了一岁,当年的女汉子一秒变贴心小棉袄。

3.jpg 

贾乃亮女儿甜馨太逗逼 女汉子一秒变贴心小棉袄

 

     《爸爸回来了》贾乃亮李小鹏厨艺渐长,奥莉甜馨长大变美,新人存在感还较弱。而长大的甜馨仍不忘搞怪,一口东北腔“唉呀妈呀”让贾乃亮竟无言以对。

 
    奥莉学跆拳道
 
    时隔一年,逗比娃甜馨和萌神奥莉都长大了、变美了,昨晚(5月9日),《爸爸回来了》第二季首播,新添了四个小萌娃。郑钧教儿子jagger骑自行车走的是放养路线,杜江为安抚哭闹的嗯哼,弃车抱着儿子步行回家。而长大的甜馨仍不忘搞怪,一口东北腔“唉呀妈呀”让贾乃亮竟无言以对。
 
    《爸爸2》的打开方式是贾乃亮Cosplay孙悟空,哄发着起床气的女儿吃早餐,可甜馨不买账、嘟着小嘴说,“我不要爸爸了”。Duang!贾乃亮被当头一棒砸得伤心欲绝,而后顺势向女儿撒娇卖萌装可怜,李小璐也见状演起了“不理爸爸”的戏码。果然,甜馨吃软不吃硬,用同情的眼光投向可怜兮兮的爸爸,分分钟喝完一碗粥。网友叹之,“真是演技派的一家子。”
 
    吃完早餐,贾乃亮独自带甜馨去幼儿园上课。这节课,幼儿园的老师教小朋友学洗切蔬果。甜馨接过老师递来的小黄瓜一根,开始还像模像样的拿着塑料刀切黄瓜,几刀下去,黄瓜似乎“刀枪不入”,于是她放弃了,趁老师不注意的时候狂啃起来,看把这孩子饿的!
 
    舞蹈时间,小甜馨主动要求老师换歌,带着幼儿园的小伙伴又跳起了自己的成名作《小苹果》。放学后,贾乃亮接女儿驱车回家,途中又被甜馨深深伤害了“你喜欢孙悟空,还是喜欢爸爸?”,甜馨沉思片刻,“唉呀妈呀,我的孙悟空呢?”一口地道的东北腔,让贾乃亮竟然也无言以对。晚饭时,甜馨一下变成爸爸的贴心小棉袄,见爸爸被热油烫伤,立马翻出创可贴帮爸爸处理伤口。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