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江家庭背景系富二代 与霍思燕情史大揭秘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0 14:49:09

  大眼萌爸杜江加盟《爸爸回来了2》引热议,帅气有耐心的杜江获赞好爸爸。据悉,杜江家庭背景不一般,其父母都是房地产的系标准富二代。而杜江与霍思燕两人感情很好,儿子嗯哼由老公带霍思燕表示很放心。

1.jpg

杜江家庭背景系富二代 与霍思燕情史大揭秘

 

   杜江不但是富二代,更是85后演员,升级为准爸爸的杜江也甜蜜的称:“没有吃过糖的人,不知道糖有多甜。”似乎做好以喜悦的心情迎接新生命的准备。

在爱情面前,年龄不是问题,身高不是距离。在霍思燕与杜江姐弟的恋情曝光后,不少网友将杜江与霍思燕前任上海富二代男友洋溢作出比较。杜江既高又帅,但他是否够富呢?不少网友认为杜江家庭背景确实比不上霍思燕前男友。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