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崔始源刘雯“领证”引热捧 两人假戏真做被爆交往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0 14:46:52

  假想情侣节目《我们相爱吧》中,崔始源和刘雯的CP最引人关注,两人被不少粉丝撮合称门当户对,而在节目中两人也投入真感情,被爆假戏真做节目外交往,粉丝也称两人完全可以当真正的情侣。

2345截图20150510144344.jpg  

 

  5月10日。刘雯[微博]更新微博晒出与假想丈夫崔始源[微博]的合影,并写道:“支持#UNICEF##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 passport case# 让我们一起支持需要帮助的小朋友们 @崔始源。”照片中,刘雯与崔始源手持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纪念护照夹亲密合影,二人都笑容满面,被网友调侃照出了一种我们领证了的feel。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