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言承旭隔空同台 两人恋情被深扒为什么分手

来源: 网络整合 2015-11-22 23:14:19

  第52届金马奖颁奖典上,林志玲扮演起《我的少女时代》里的学生妹林真心,和少年徐太宇王大陆台上牵手。之后,舞台背景画面切换到成年徐太宇的扮演者言承旭,两人隔空同台牵起往事,两人恋情被深扒为什么分手。

QQ截图20151122231706.jpg

林志玲言承旭隔空同台 两人恋情被深扒为什么分手

    第二大真相:小三介入说。

    有传言称,林志玲坠马事件发生后,言承旭居然在关键时刻吃她和邱士楷緋闻的醋,这一方面自然是不分主次的举动,另一方面,也的确是有小三的传言。因为言承旭的吃醋,林志玲觉得言承旭不分轻重,对其有所责骂,所以二人分手了。不过也有另一个版本,就是言承旭与关颖的事情,让林志玲觉得有小三介入然后分手。但不管是什么原因,这个版本就是小三介入是主题。

    第三大真相:发展需要说。

    除却前面的那些版本,也有这么一说,说言承旭《流星花园》大红大紫后,但在之后很长的一段时间里,事业并不给力。而那个时候的林志玲,正值火热之时。她没有选择与言承旭同甘同苦,而是抛弃言承旭,闯荡内地、日本模特圈、影视圈。这种版本,大概就是发展需要说,因为林志玲心中有事业,所以抛弃了言承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