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言承旭隔空同台 两人恋情被深扒为什么分手

来源: 网络整合 2015-11-22 23:14:19

  第52届金马奖颁奖典上,林志玲扮演起《我的少女时代》里的学生妹林真心,和少年徐太宇王大陆台上牵手。之后,舞台背景画面切换到成年徐太宇的扮演者言承旭,两人隔空同台牵起往事,两人恋情被深扒为什么分手。

   QQ截图20151122231722.jpg

林志玲言承旭隔空同台 两人恋情被深扒为什么分手

     第四大真相:妈妈干涉说。

    在林志玲与言承旭分手的诸多传闻中,有一则传言值得关注,即林志玲妈妈真的不喜欢言承旭,甚至觉得言承旭的出身不好,配不上林志玲。这种说法也没有什么权威出处,但从很多明星恋爱来看,这种可能性是并不能排除的。

    第五大真相:志玲势利说。

    在言承旭与林志玲分手之后,也有人认为这是林志玲的错,因为二人好了那么多年却没有在一起,还是因为林志玲觉得言承旭的出身不好,没多少钱,不然早结婚了。这种版本也有一定的市场,这之所以能流行,也和当下物化的价值观又一定的联系。既然往事不可追,那面向明天才是最好的选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