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言承旭隔空同台 两人恋情被深扒为什么分手

来源: 网络整合 2015-11-22 23:14:19

  第52届金马奖颁奖典上,林志玲扮演起《我的少女时代》里的学生妹林真心,和少年徐太宇王大陆台上牵手。之后,舞台背景画面切换到成年徐太宇的扮演者言承旭,两人隔空同台牵起往事,两人恋情被深扒为什么分手。

QQ截图20151122230004.jpg

林志玲言承旭隔空同台 两人恋情被深扒为什么分手

    难得同框的两人让不少粉丝怀念起那段当年情。有粉丝就表示:“金马一开场派糖,旭玲铜矿,老泪纵横啊”;更有死忠粉求复合:“这么多年过去了俩人同框还是配一脸!!!求复合求继续在一起。”

    而事实上,林志玲的绯闻从来都不少,但唯一让大家记得住的,还是她与旧爱言承旭那段刻骨铭心的爱情。两个人一路走来,也是蛮辛苦的。一开始,二人只是籍籍无名的小模特,后来,两人都红遍亚洲,一人是男神道明寺,一人是女神“志玲姐姐”。不过这段颜值甚高的情侣,最终还是“见光死”了,二人的爱恋也是彼此心中的美好回忆。多年后,林志玲在《康熙来了》中谈及言承旭时,忍不住潸然泪下,而言承旭在接受采访时,坦言这段感情是“此生唯一”。 这样的一对情侣,为何最后劳燕分飞了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