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言承旭隔空同台 两人恋情被深扒为什么分手

来源: 网络整合 2015-11-22 23:14:19

  第52届金马奖颁奖典上,林志玲扮演起《我的少女时代》里的学生妹林真心,和少年徐太宇王大陆台上牵手。之后,舞台背景画面切换到成年徐太宇的扮演者言承旭,两人隔空同台牵起往事,两人恋情被深扒为什么分手。

QQ截图20151122231654.jpg

林志玲言承旭隔空同台 两人恋情被深扒为什么分手

    第一大真相:不够体贴说。

    林志玲与言承旭男才女貌,最终还是分手了,言承旭之所以被甩,有媒体报道,称是言承旭像个长不大的孩子,不懂得照顾人。最明显的例子,莫过于坠马事件事件了,有网友就爆料称,林志玲在大连坠马事件发生后,虽然言承旭蛮拼的,但言承旭并没有照顾好自己,也没有在林志玲面前表现得很成熟,所以二人就分手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