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圣依个人资料老公是谁 杨子家世显赫身价近百亿其父亲系巨力集团董事长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11-21 15:55:26

  昨天下午,记者得罪黄圣依被泼水殴打的消息在娱乐圈疯传,随后黄圣依个人资料老公是谁被扒。据悉,杨子父亲系巨力集团董事长,其公司早已上市赚了不少,而杨子自己本人也投资了不少影视作品,现在身价已近百亿。

 1.jpg 

黄圣依个人资料老公是谁 杨子家世显赫身价近百亿其父亲系巨力集团董事长
 
  在真人秀《冲上云霄》发布会现场,杨子面对摄像机镜头默认了和绯闻女友黄圣依育有一子,并大赞黄圣依有担当,这么多年来一直独自承受着压力,杨子还暗示不能给黄圣依正式身份,他表示很遗憾。言论曝光后,舆论哗然,许多网友纷纷留言表示被“刷新了三观”。
 
  与此同时,有多位知情人向腾讯娱乐独家爆料称,杨子背后的女人并不止黄圣依一位,除了妻子陶虹与女友黄圣依之外,杨子还与多位女性产生过情 感纠葛,黄圣依在国外产子期间,其起居饮食是由陶虹与另一位女性一起照顾的。腾讯娱乐通过资料检索核实发现,多处论坛及微博的网友发帖、公众号“深八深夜 八卦”等,也都曾不同程度地曝光过杨子丰富的情史故事。
 
  随后,腾讯娱乐就杨子与妻子陶虹是否离婚等疑问采访了杨子及巨力影视,双方都表示以杨子“在发布会所说的为准”,其他问题不再回应。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