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佳凝为什么不拍戏了 揭其结婚了吗自曝鲍蕾曾介绍相亲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2 16:00:51

  薛佳凝为什么不拍戏了,我们可以看到薛佳凝个人资料中2015年没有一部戏,08年也没有一部作品,这是为什么呢?薛佳凝结婚了吗?当然没有,薛佳凝与鲍蕾是好友,薛佳凝还自曝鲍蕾曾经介绍相亲。可是到如今薛佳凝还是没有结婚,难道是旧情难忘?

360截图20151112161039875.jpg

薛佳凝胡歌

    两人的恋情曾羡煞不少人,最终却不欢而散。有新闻爆料说是因为薛佳凝事业不如意,最终影响恋情,而胡歌本次在《说出你的故事》中说出了不同的答案,“最主要还是我的原因,不自信,不确定两人未来”。

    据报道,薛佳凝和胡歌同是上海戏剧学院的师姐弟,与陆毅、任泉同班的薛佳凝比胡歌大4岁,两人是在2004年冬天拍摄电视剧《天下无双》时相识 的,但真正建立恋人关系则是在2006年2月。胡歌出车祸后,薛佳凝在第一时间就赶到了医院探望,据两人一位朋友透露,在胡歌出车祸之前两人就已经同居了,胡歌住在薛佳凝家。从上海疗伤回来后,胡歌也住在那里,并且一直由薛佳凝照料。

    妆点网撰稿,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