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佳凝为什么不拍戏了 揭其结婚了吗自曝鲍蕾曾介绍相亲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2 16:00:51

  薛佳凝为什么不拍戏了,我们可以看到薛佳凝个人资料中2015年没有一部戏,08年也没有一部作品,这是为什么呢?薛佳凝结婚了吗?当然没有,薛佳凝与鲍蕾是好友,薛佳凝还自曝鲍蕾曾经介绍相亲。可是到如今薛佳凝还是没有结婚,难道是旧情难忘?

360截图20151112161050109.jpg

薛佳凝胡歌

    胡歌曾在《说出你的故事》节目中,胡歌坦白曾爱上过姐姐,“现在回想起来还是很难忘,非常感谢她,给我的人生带来了很多的美好的回忆。”胡歌曾经大方承认过于薛佳凝的恋情,06年胡歌出车祸的时候,薛佳凝为了更好的照顾胡歌,更不惜一年没有接任何的剧本。

    自出道以来,胡歌真真假假的绯闻一直不断,其众多的暧昧对象,薛佳凝、杨幂、刘诗诗、林依晨、唐嫣、朱丹等众多女明星都在其中。胡歌出生于82年,而其中薛佳凝为78年的,朱丹则是81年的,均大于胡歌,胡歌也曾在媒体上公开承认与薛佳凝的恋情。

    妆点网撰稿,请勿转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