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佳凝为什么不拍戏了 揭其结婚了吗自曝鲍蕾曾介绍相亲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2 16:00:51

  薛佳凝为什么不拍戏了,我们可以看到薛佳凝个人资料中2015年没有一部戏,08年也没有一部作品,这是为什么呢?薛佳凝结婚了吗?当然没有,薛佳凝与鲍蕾是好友,薛佳凝还自曝鲍蕾曾经介绍相亲。可是到如今薛佳凝还是没有结婚,难道是旧情难忘?

360截图20151112161113671.jpg

胡歌车祸

    胡歌发生车祸后,薛佳凝有一段时间寝食不安,心急如焚,为了照料胡歌不惜停止了一年的工作,不接拍任何影视剧。薛佳凝本人是信佛的,为了让胡歌早日康复,她还整整吃了快一年的素食,欲以诚心来感动上苍。此外,薛佳凝还多次前往香港照料胡歌。胡歌回上海后,薛佳凝又把他接到了自己的家中,细心照料,使胡歌康复得很快。

    妆点网撰稿,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