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芈月传定妆照服饰华美 个人资料遭扒传日常生活中很恶心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2 13:50:09

  孙俪芈月传未播先火,孙俪芈月传定妆照也被曝光,又俏皮可爱的,也有严肃正经的。孙俪新剧将在11月30日北京卫视上映,孙俪个人资料也成热搜,孙俪日常生活中很恶心是怎么来了的?如此贤惠又善良的孙俪日常生活中怎么就恶心了呢?

1.jpg

孙俪

    孙俪与邓超是娱乐圈公认的模范情侣,不仅爱情甜蜜,两人事业近年来也是稳步上升,一部甄嬛传让孙俪火遍大江南北,而奔跑吧兄弟中邓超淋漓尽致的发挥了自己逗比的特长,如今又跨行做导演。不过人生肯定不是一帆风顺的,网络上很多人爆料其实邓超和孙俪的关系不像电视机前表现的那么好,每隔几个月也都会曝出邓超出轨的消息。

    虽然很多人不情愿看到这一幕,但是文章、陈赫等好男人形象无一不是因为出轨而崩塌,当然好在邓超出轨都是网络传言,并没有实质性的证据。而孙俪合作过的演员以及一些内幕人士也私下爆料孙俪的真实性格,因为孙俪出身单亲家庭,并且很小就已经很独立,所以孙俪的真实性格备受猜忌。

    妆点网撰稿,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