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芈月传定妆照服饰华美 个人资料遭扒传日常生活中很恶心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2 13:50:09

  孙俪芈月传未播先火,孙俪芈月传定妆照也被曝光,又俏皮可爱的,也有严肃正经的。孙俪新剧将在11月30日北京卫视上映,孙俪个人资料也成热搜,孙俪日常生活中很恶心是怎么来了的?如此贤惠又善良的孙俪日常生活中怎么就恶心了呢?

360截图20151112135725937.jpg

孙俪

    在郑晓龙看来,《芈月传》的故事背景是风云变幻的战国时代,有着更为蓬勃的时代气息,人物传记的定位也让整部剧史诗味极强,“她不是一个小女人,而是一个女政治家,甚至可以说是‘中国的伊丽莎白一世’。她如何从小女人逐步成熟长大,这些都要一点一滴地刻画,是真正的传记性片子”。

    由于甄嬛的形象太过深入人心,这次挑战芈月让很多观众替孙俪捏把汗,毕竟超越经典是很难的事。孙俪对演戏要求苛刻,哪怕有一丝细节和《甄嬛传》相同,她都会要求导演改掉,“《甄嬛传》是讲后宫女人的戏,但在《芈月传》中,后宫戏惯用的桥段,什么麝香、堕胎,都很少见,反而有很多大情怀大爱,都是讲国家的。”

    妆点网撰稿,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