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虹渊疑怀孕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被扒 周渝民前女友大S祝其早生贵子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1 00:03:07

  喻虹渊周渝民结婚上热搜,喻虹渊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也备受关注,二人是不是奉子成婚呢?此前,喻虹渊被曝疑怀孕,肚子微凸,不过她已否认怀孕。周渝民前女友大s得知二人结婚,也大方的送上祝福,希望他们早生贵子。

360截图20151111001441156.jpg

周渝民与老婆

    至于何时办婚礼、宴客?喻虹渊经纪人表示,目前两人都还没有想到这个问题,也要看他们何时有空才会进一步规划。过去喻虹渊多次被拍到身形丰腴,遭怀疑“有孕”,经纪人也郑重表示,她真的没有怀孕,也想再继续瘦身复出拍戏。

    金钟影帝“仔仔”周渝民因演出《痞子英雄》认识喻虹渊,2人从秘密交往到正面承认恋情,已经在一起4年,33岁的他坦承年纪到了,想结婚生子,“希望能够很快完成成家这件事。”仔仔14日受访说曾说道:“演艺圈这类分分合合新闻很多,但我很早就对婚姻态度坚信不已,也规画婚姻蓝图,不会受别人影响。”

    妆点网撰稿,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