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虹渊疑怀孕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被扒 周渝民前女友大S祝其早生贵子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1 00:03:07

  喻虹渊周渝民结婚上热搜,喻虹渊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也备受关注,二人是不是奉子成婚呢?此前,喻虹渊被曝疑怀孕,肚子微凸,不过她已否认怀孕。周渝民前女友大s得知二人结婚,也大方的送上祝福,希望他们早生贵子。

360截图20151111000312343.jpg

喻虹渊

    周渝民因F4爆红,据悉,爸爸负责看他的工作合约,嫂嫂帮他管钱,一家人当中,只有他一人在赚钱,成为全家的经济支柱。仔仔的哥哥比他大1年,在家是大少爷,仔仔多次打本给对方做生意,他笑言∶“每年都要推测他又想做什么生意,之前曾做过坐月子中心,反正我就是出钱,无上限投资给他!当然亦希望哥哥早点确定自己的人生志向和目标。”

    中文名:喻虹渊

    别 名:小渊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身 高:160cm

    出生地:台北桃园县

    出生日期:1987年10月22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辅仁大学哲学系

    妆点网撰稿,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