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虹渊疑怀孕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被扒 周渝民前女友大S祝其早生贵子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1 00:03:07

  喻虹渊周渝民结婚上热搜,喻虹渊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也备受关注,二人是不是奉子成婚呢?此前,喻虹渊被曝疑怀孕,肚子微凸,不过她已否认怀孕。周渝民前女友大s得知二人结婚,也大方的送上祝福,希望他们早生贵子。

360截图20151111001432140.jpg

喻虹渊

    2008年,仔仔和喻虹渊因合拍《痞子英雄》结缘,2012年4月,被曝恋情,两人一直低调处理感情,2013年,周渝民和喻虹渊曾被拍抱在一起看烟花跨年,同年8月更一起出席吴建豪的婚礼。

    喻虹渊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周太太”喻虹渊,于1987年10月22日出生,桃园县人,台湾女演员,毕业于辅仁大学哲学系。高中时期曾拍过多部MV与广告。2008年,出演首部电视剧《这里发现爱》。2009年在电视剧《痞子英雄》中饰演汉堡店工读生。2010年2月,首次出演电影《艋舺》,饰演小惠;12月,主演台湾偶像剧《爱似百汇》,播出后取得较高收视。2012年12月,与张栋梁共同主演爱情偶像剧《爱情女仆》,饰演刘舒琪。

    妆点网撰稿,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