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榜秦般若真实身份曝光 结局曝光被蔺晨抓住或秘密处死

来源: 妆点网 2015-10-01 19:53:09

  王鸥凭借琅琊榜秦般若一角再次爆红,那么在琅琊榜中,秦般若的真实身份是什么呢?据悉,秦般若是滑族末代公主璇玑的弟子,为了报仇投身誉王帐下,在小说中,她的结局是被蔺晨抓住,或秘密处死。

2.jpg

  琅琊榜秦般若真实身份曝光 结局曝光被蔺晨抓住或秘密处死

  《琅琊榜》秦般若(王鸥饰)是一个美艳动人、为达目的不择手段、且精明能干的美人,因为从小就家道中落,所以长大后就开始盘算着怎么复国,之后决心助誉王夺嫡,并利用誉王为滑族复国作准备,而且故意堕落风尘,以当家姨娘的身份作为掩护,更可以利用妓院姐妹淘搜集信息,借机掌控人马,逐渐壮大誉王的势力,来与太子抗衡。随着电视剧的播出“秦般若身份是谁”也成为了观众猜测的热点,那么琅琊榜秦般若结局是什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