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榜秦般若真实身份曝光 结局曝光被蔺晨抓住或秘密处死

来源: 妆点网 2015-10-01 19:53:09

  王鸥凭借琅琊榜秦般若一角再次爆红,那么在琅琊榜中,秦般若的真实身份是什么呢?据悉,秦般若是滑族末代公主璇玑的弟子,为了报仇投身誉王帐下,在小说中,她的结局是被蔺晨抓住,或秘密处死。

1.jpg

    琅琊榜秦般若真实身份曝光 结局曝光被蔺晨抓住或秘密处死

  王鸥凭借近期热播剧《伪装者》中饰演高颜值的霸道女魔头汪曼春而火速蹿红,她的美艳面容和精致妆容以及炫酷帅的服装都成为粉丝们追捧的潮流,而在《琅琊榜》中王鸥变身智慧超群的谋士与胡歌展开旷世恢弘的大智斗,没有硝烟的智慧大战,酣畅淋漓,让观众们大呼过瘾,并被睿智的美颜谋士所深深吸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