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榜》周奇奇称霸荧屏 周奇奇个人资料家世背景被扒

来源: 妆点网 2015-09-30 14:17:17

  《琅琊榜》周奇奇称霸荧屏,该剧目前在微博和朋友圈均已被疯狂刷屏,口碑爆棚。周奇奇在剧中饰演的宫羽未出世便丧父,只求为父报仇她决心追随胡歌饰演的梅长苏,甘愿藏于风尘,是《琅琊榜》里面最为传奇的女性人物角色。而周奇奇也成为热门话题,周奇奇个人资料家世背景随之被挖出。

    由孔笙、李雪合力执导,胡歌、刘涛、周奇奇、王凯等联袂主演的古装传奇巨制《琅琊榜》日前正在北京、东方卫视热播,该剧目前在微博和朋友圈均已被疯狂刷屏,口碑爆棚。与此同时,该剧的网络播放量也是节节攀升,目前在电视剧网络播放量排行榜上称霸第一。而有“氧气美女”之称的周奇奇此次在《琅琊榜》中饰演少有的女性角色,更是为整部剧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