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凯晒照拆靳东王鸥CP网友赞都配一脸 王凯女友黄翠个人资料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09-30 15:30:29

  王凯晒照拆靳东王鸥CP网友赞都配一脸。王凯和王鸥在戏外暧昧不清的话题吸引众多网友围观。网友好奇“王鸥和王凯到底什么时候公布恋情?”另有网友爆料王凯真正的女友是黄翠,并曝光了王凯黄翠早年交往过程,以及黄翠个人资料。

    9月29日21点57分,热播剧《琅琊榜》靖王王凯通过微博晒分别和靳东、王欧合影,并得意的写道:“成功把他俩给拆了!”照片中,王凯将手搭在靳东肩上,两人身体靠近对方并笑容甜蜜,更头挨头,非常的亲密。两外一张,王凯右手将王鸥搂在怀里,并用手捂住她的半张脸,王凯笑的很是灿烂,露出洁白整齐的牙齿,非常的帅气。

    此组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留言,称“都配一脸!”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