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给谢霆锋取昵称皇上 锋菲恋使女神变小女人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9 15:00:05

  之前,王菲与谢霆锋复合的消息惊呆众人,两人兜兜转转经历过失败的婚姻,如今又重新在一起。据说王菲和谢霆锋重新在一起后,从高冷女神秒变小女人,她给谢霆锋取昵称皇上,看来王菲是甘愿做谢霆锋的女人了。

143023587082193580_副本.jpg

 

资料图

    王菲与谢霆锋的关系越发亲密,在短信记录中昵称谢霆锋为“nic-king”,在候机室更是主动亲吻她的皇上谢霆锋。王菲放下了原来的高冷姿态,变得温情脉脉,作为恋爱中的女人,她的七情六欲倒是多了,“昵称”“主动亲吻”等这些小女人玩儿的天后也参与了。45岁的王菲真是放下身段,为爱付出,甘愿做“王的女人”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