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给谢霆锋取昵称皇上 锋菲恋使女神变小女人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9 15:00:05

  之前,王菲与谢霆锋复合的消息惊呆众人,两人兜兜转转经历过失败的婚姻,如今又重新在一起。据说王菲和谢霆锋重新在一起后,从高冷女神秒变小女人,她给谢霆锋取昵称皇上,看来王菲是甘愿做谢霆锋的女人了。

143023587050798399_副本.jpg

 

资料图


    豪放主动:高冷姿态少了七情六欲多了


    王菲跟李亚鹏有过一段婚姻,那时李亚鹏被有一些媒体称为“王的男人”,可见二人在夫妻关系中,王菲更占上风,所以她的老公才被冠以“王菲的老公”之称。在王菲与李亚鹏还为夫妻的时候,他俩公开亲吻的新闻被冠以“罕见”这个形容词,而且从图片上看,亲吻都是李亚鹏占据主动。不管是性格使然还是有什么其他原因,王菲在与李亚鹏的感情关系中,并未主动做过什么。

 

    但王菲与谢霆锋复合后,媒体拍到他俩恋爱的情景则与曾经有些不同。复合消息之所以被公开,就是被媒体拍到与谢霆锋在家里甜蜜的亲吻,还被指王菲在床上撒娇嬉闹;媒体还报道王菲带谢霆锋去做按摩,据店员讲述,她从未带李亚鹏来过。细节见真爱,在短短3个月中,王菲与谢霆锋亲密的举动被曝光的比与李亚鹏的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