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林更新到底什么关系 国民老公双性恋够任性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8 14:09:17

[导读]国民老公王思聪性取向一直是众人议论的焦点,其和林更新到底是什么关系?从微博可以看到王思聪、林更新令人互动频繁,两人被指都是双性恋且小鲜肉抱大腿举动很明显。

1.jpg

王思聪林更新到底什么关系 国民老公双性恋够任性

 

  近日网络疯传“京城第一少”王思聪和“十四爷”林更新之间不得不说的故事,而在不久前,“京城第一名gay”夏河刚被卷入与林更新、王思聪的口舌之争。王校长微博自称“双性恋”。王思聪和林更新自从小时代开始就闹的不亦乐乎,王思聪又开始调侃林更新了,网友纷纷猜测难道两人是因爱生恨?面对众多博友一次又一次的在王思聪微博中提到林更新。他终于忍不住吐槽林更新的卖腐行为了。
  
  5月20日,好浪漫的日子,当晚,林更新松了。之后娱乐圈揭秘在发微薄称“算了,理解林更新了,142亿美金=近1000亿人民币,哪个直男明星会忍得住?更别说本身就是GAY了,看来有女友一事纯为烟幕弹!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热门推荐
关注微博
妆点网官方微博
关注妆点网微博,更多精彩等你发现
妆点网官方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添加妆点网官方微信; 您也可以在微信上搜索"妆点网",获取更资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