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给谢霆锋取昵称皇上 锋菲恋使女神变小女人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9 15:00:05

  之前,王菲与谢霆锋复合的消息惊呆众人,两人兜兜转转经历过失败的婚姻,如今又重新在一起。据说王菲和谢霆锋重新在一起后,从高冷女神秒变小女人,她给谢霆锋取昵称皇上,看来王菲是甘愿做谢霆锋的女人了。

143023587020796445_副本.jpg

 

资料图

 

    日前,王菲与谢霆锋复合的消息震惊娱乐圈。如果非要给他们的恋情加上一个形容的词,“姐弟恋”已经不能简单的形容了。他们都经历过失败的婚姻,都有子女需要照顾,他俩曾经谈过一次恋爱,现如今绕了一圈又走到了一起……复杂的恋爱路线以及牵扯到的“众多”人,导致网友特别关注锋菲的感情进展。


    自复合消息公开后,王菲谢霆锋恋情的种种迹象都引发人们的注意,穿情侣衫,吃麻辣烫……直至近日曝出她在机场候机室主动亲吻谢霆锋,网友不禁感叹,王菲如今怎么这么主动了?对于已经45岁女王级的王菲来说,再一次邂逅“皇上”谢霆锋后,发生了什么样的变化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