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春暖四月天,霓虹色服饰时尚可爱更点亮好心情!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363期

来源: 海报网 2018-06-15 20:31:02

  橘色外衣搭牛仔裙俏丽可爱,白衬衫配刺绣牛仔裤清爽易学;黑色上衣和豹纹迷你裙的搭配时尚中又透着性感,还有甜美森女用紫色风衣玩味小清新……春暖四月天,日本街拍型人用霓虹色服饰点亮好心情!

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363期

图片来自HAIBAO

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363期

春暖四月天,日本街拍型人用霓虹色服饰点亮好心情:原宿型格女用橘色外衣搭牛仔裙俏丽又可爱;妆发时髦的金发妞却爱上了白衬衫配刺绣牛仔裤的清爽打扮,好看又易学;人气麻豆Awatsu Mai黑色上衣与豹纹迷你裙的搭配时尚又透着小性感,看起来特别有活力哦;还有甜美森女用紫色风衣和浅色连衣裙打造小清新造型,不过一头紫灰色头发还是太前卫啦!

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363期马上奉上,看看本周有没有Looks能启发你的着装灵感?

    更多关于(美拍)春暖四月天,霓虹色服饰时尚可爱更点亮好心情!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363期-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