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一抹柠黄是抢镜赢家!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379期:撞色Look晒个性,顺色搭配也拉风!

来源: 海报网 2018-06-08 20:30:29

  透视衬衫+阔腿裤的All-black造型将酷进行到底;原宿街头的洋妞用黄黑细格连衣裙搭配黄底黑点的中筒袜,拉风得要“上天”……看惯了吸睛度超高的撞色Look,原宿潮人用顺色搭竟也轻松抢镜头?马上来看本周日本街拍!

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379期

图片来自HAIBAO

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379期

透视衬衫+阔腿裤的All-black造型将酷进行到底,一抹红唇即是最佳亮点;原宿街头的洋妞也敢玩,黄黑细格连衣裙搭配黄底黑点的中筒袜拉风得要“上天”……看惯了吸睛度超高的撞色Look,日本潮人用顺色搭竟也轻松抢镜头?不过,一抹柠檬亮黄终究是最醒目的视觉“赢家”,无论是为黑白服饰做点缀,亦或与蓝色T恤玩撞色,都能轻松吸引妆点网编编的目光。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379期,究竟有啥新看头、新穿法,马上往下翻!

    更多关于(美拍)一抹柠黄是抢镜赢家!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379期:撞色Look晒个性,顺色搭配也拉风!-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