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妖孽”重口味久违露面,有型有味还有创意?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367期

来源: 海报网 2018-06-13 20:30:53

  本期日本街拍集小清新与重口味于一炉,潮妹辣妹中混着小太妹,还有穿龙凤衫、梳飞机头的女“阿飞”来抢镜;清新文艺女也来得纯粹,碎花裙、小白鞋统统洋溢着“好女孩风”。有型有味还有创意?这样的街拍你敢挑战吗?

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367期

图片来自HAIBAO

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367期

披着金属链、套着皮革带的“潮咖”晒足另类混搭;白T恤外穿闪片吊带衫的时髦辣妹,戴着星星Choker和超大号耳环吸睛度超高;黑衣黑裙黑发的“巫女”混入其中“戏”很足;Aya、Ami姐妹又双叒叕染着草莓粉红发,合体出镜求关注;但都不及穿龙凤衫、梳飞机头的女“阿飞”更抢镜!

另一边,气质清新的复古文艺女穿着碎花裙和小白鞋倚墙拍照,唯有一对鲜红耳环是亮点;爱黑裙的霓虹女孩真不少,搭配红色开衫、粉红卫衣大概也算得古着原宿地的“小清新”。

“妖孽”重口味久违露面,“混搭”着清新少女同场竞技拼创意玩型格。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367期看点这么多,你敢不敢挑战?

    更多关于(美拍)“妖孽”重口味久违露面,有型有味还有创意?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367期-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