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383期:小个妞儿潮范儿足,凸显心思的精致细节搭真有爱!

来源: 海报网 2018-06-07 10:34:56

  潮酷女孩把古早味萝卜裤也穿得很有型,一头金发更加分;小个妞儿潮范儿足,基本款T恤和宽松阔腿裤也能玩出花儿;从鞋包饰品到精致感妆发,微小细节最体现霓虹Girl的时尚巧思。马上来翻翻最有态度的日本街拍特辑!

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合辑(8月22日-8月28)

图片来自HAIBAO

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383期

古早味萝卜裤也能穿得很有型,潮酷女孩T恤上的橘色图案、背包上的胸章与侧条纹运动裤完美呼应来撞色,一头金发更加分;原宿小个妞儿潮范儿足,基本款T恤和宽松阔腿裤的组合也能玩出N种花样;型格女穿起超长袖卫衣和针织裙提早让人感受到秋意,其实只是为了追赶街头风热潮?从鞋包到彩袜、饰品,以及配搭考究的精致感妆发,微小细节才最体现霓虹Girl的时尚巧思。本周日本街拍有哪些时髦搭配值得你借鉴?马上来翻翻看吧!

    更多关于(美拍)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383期:小个妞儿潮范儿足,凸显心思的精致细节搭真有爱!-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