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天越冷,她们的造型越赞?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349期:霓虹色混搭突出重围赢关注!

来源: 海报网 2016-12-28 12:26:09

  天气这么冷,连日本型人也开启了暗色系着装模式,但街头最吸睛的还要数霓虹色混搭。灰衫+黑裙太无趣?彩虹帽和彩虹外套带来满满活力与亮点;一身黑也不够酷?干脆加一件粉红大衣让时髦升级!

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349期

图片来自HAIBAO

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349期

天气这么冷,连日本型人也开启了暗色系着装模式:宽版短外套配拉链开衩阔腿裤足够潮酷,黑色百褶裙与圆领大衣的叠穿也摩登有趣,紧跟时尚潮流的型格女用巴黎世家 (Balenciaga) 牛仔夹克与拼色皮草厚底拖鞋来抢镜……虽然用色“乏味”但花样精倒不少,是偏爱冷色调人士的穿搭好榜样。

但街头最吸睛的还是要数霓虹色混搭,灰衫+黑裙太无趣?彩虹帽和彩虹外套带来满满活力与亮点;一身黑不够酷?干脆加一件粉红大衣让时髦升级。敢玩爱秀才是原宿女孩的最大看点,来翻翻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349期,寻找你爱的扮靓秘笈吧!

 1/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