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规蹈矩中不失个性元素!2015春夏伦敦男装周秀场外街拍第一波:型男、骚叔扎堆,总有一款是你的菜!

来源: 海报网 2017-05-03 19:18:06

  英格兰球队的首战失利似乎没有影响到伦敦时尚圈,热衷打扮的街头绅士和业内人士依旧以最饱满的热情和精致的着装来“迎战”。颇具绅士派头的深色西装依旧是标配,但在循规蹈矩中不忘在细节处添加个性元素。

点击进入>>海报时尚网2015春夏伦敦男装周专题


2015春夏伦敦男装周秀场外街拍合辑

图片来自Haibao


伦敦依旧是一副灰蒙蒙的忧郁景象,仿佛在悼念英格兰球队的首战失利。但这股悲痛似乎没有影响到时尚圈,受邀出席2015春夏伦敦男装周的业内时装人、编辑、时尚博主和热衷打扮的街头型男、骚叔依旧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另一场战役中——一场关于品位较量的时尚之战。


循规蹈矩的深色西装三件套依旧是伦敦男装周外绅士们的最佳选择,但在衣领、胸前、袖口添加的种种小细节,却展露出男士们不同的个性审美,颇值得细究。年轻男孩们则穿着更加休闲:Hip Hop青年的宽大卫衣和运动裤,一副“我最牛逼”的自信模样;时尚潮男身上层层叠叠的彩色时装,宣告着伦敦才是最前卫时装的发源地;远从东方而来的抢镜骚男,爱将潮流单品与女装混搭,打造专属于自己的潮流指标。


形形色色的时髦男士共聚街头,穿西裤配定制皮鞋的绅士与身着泼墨牛仔裤配球鞋的型男同坐聊天,这不就是关于“共融”的时尚魅力吗?

 1/14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