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py漂亮侧颜秒杀你,Elena毛毯披身也时髦!2015春夏伦敦时装周秀场外街拍第一波,谁才是街头最靓风景?

来源: 海报网 2017-01-30 19:21:44

  每次的伦敦时装周尽管大咖不多,但是众多英伦本土的时尚达人都是不可不看的亮点。2015春夏伦敦时装周秀场外街拍第一波马上奉上,报友们一起来翻翻看吧~

图片来自Haibao

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已经过去,妆点网编编电脑里还囤了千百张街拍美图未来得及放送伦敦时装周就已经开始。虽然匆忙转战让人十分不舍,但编编将在四大时装周全部结束后为大家来一一回顾,今天还是让我们把目光转向伦敦的街头来瞧一瞧吧~每次的伦敦时装周尽管大咖不多,但是众多英伦本土的时尚达人都是不可不看的亮点:It Girl波比·迪瓦伊 (Poppy Delevingne) 着装虽简约却用漂亮侧颜成功抢镜;艾里珊·钟 (Alexa Chung) 身穿粉色香奈儿 (Chanel) 外套出镜,纤瘦好身材惹人羡;时尚博主苏茜·刘 (Susie Lau) 带来两套个性十足的靓丽混搭;皮尔妮·林 (Peony Lim) 用All Black造型搭出了俏皮的萌感……2015春夏伦敦时装周秀场外街拍第一波马上奉上!

 1/33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