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摩登,还很实穿!2015春夏伦敦时装周秀场外街拍第二波:流苏元素摇曳多姿,风衣造型彰显英伦格调!

来源: 海报网 2017-01-30 17:46:58

  当地时间9月16日也就是明天,为期5天的2015春夏伦敦时装周即将结束,速度之快实在是有些“来无影去无踪”的感觉,今天就让我们抓紧时间再欣赏一波精彩的秀场外街拍吧!

点击这里进入专题>>2015春夏伦敦时装周全报道


图片来自Haibao

当地时间9月16日也就是明天,为期5天的2015春夏伦敦时装周即将结束,速度之快实在是有些“来无影去无踪”的感觉,今天就让我们抓紧时间再欣赏一波精彩的秀场外街拍吧!流苏风潮从纽约吹到了伦敦,俄罗斯名媛埃琳娜·佩米诺娃 (Elena Perminova) 用同一件内搭与两件流苏外套相搭配,一套优雅、一套潇洒;时尚博主卡米尔·夏里埃尔 (Camille Charriere) 长款流苏外套+尖头平底鞋的造型易学又时髦。而这场英伦之都的时尚PK怎能少了风衣的加持?穿着浅灰色风衣、背着香奈儿 (Chanel) 包包的漂亮女孩散发出简约美感;匆匆行路的Showgoer身上的地图印花风衣,独特而又吸睛。2015春夏伦敦时装周秀场外街拍第二波,报友们最爱的是那套Look?


点击查看更多>>Poppy漂亮侧颜秒杀你,Elena毛毯披身也时髦!2015春夏伦敦时装周秀场外街拍第一波,谁才是街头最靓风景?

 1/3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