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春夏伦敦时装周秀场外街拍第三波:女魔头、博主、名媛争相出场,用压轴级别美搭跟伦敦Say Goodbye!

来源: 海报网 2017-01-30 14:42:31

  2015春夏伦敦时装周已经迎来最后一日,型人们凹造型的势头依然不减。奥利维亚·巴勒莫带来三套不同风格的Look,女魔头卡琳·洛菲德也来露个脸……报友们马上来到今天的街拍中翻翻看吧!

点击这里进入专题>>2015春夏伦敦时装周全报道


图片来自Haibao

2015春夏伦敦时装周已经迎来最后一日,型人们凹造型的势头依然不减。纽约名媛奥利维亚·巴勒莫 (Olivia Palermo) 带来三套不同风格的Look,机车皮衣酷感十足、短款印花外套利落又出挑、渐变色蕾丝长裙更是飘逸优雅;时尚博主妮可·沃恩(Nicole Warne) 与坎蒂丝·莱克 (Candice Lake) 手挽着手漫步街头,同样的V领上衣+几何图案半裙+黑色高跟鞋,你更喜欢谁的演绎?女魔头卡琳·洛菲德 (Carine Roitfeld) 也来露个脸,透视衬衫搭配金属圈穿孔皮裙透露些许朋克味道,又不失主编应有的气场与气质。而除了昨日街拍中妆点网编编提到的流苏元素和风衣造型,今天印花单品和经典格纹也跻身最IN单品行列。2015春夏伦敦时装周秀场外街拍第三波,报友们马上一起来翻翻看吧!


点击查看更多>>Poppy漂亮侧颜秒杀你,Elena毛毯披身也时髦!2015春夏伦敦时装周秀场外街拍第一波,谁才是街头最靓风景?

个性、摩登,还很实穿!2015春夏伦敦时装周秀场外街拍第二波:流苏元素摇曳多姿,风衣造型彰显英伦格调!

 1/2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