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叔打头阵,质量有保证!2015秋冬伦敦男装周秀场外街拍第一波:穿衣风格多样,还是西装男魅力足?

来源: 海报网 2017-01-22 06:20:34

  2015秋冬伦敦男装周第二天,编编终于“凑齐”型男街拍美图为大家奉上:运动男孩和个性潮男汇聚街头,但还是西装绅士最吸睛养眼。男模大卫·甘迪 (David Gandy) 作为英伦男士代表频频出镜,但好看的型叔岂止他一位?

点击进入>> 海报时尚网2015秋冬男装周专题 (电脑版)

海报时尚网2015秋冬男装周专题 (手机版)



图片来自Haibao

男模大卫·甘迪 (David Gandy) 作为英伦绅士代表频频出现在男装周外,但好看的型格大叔又岂止他一位?超长脏辫+合身定制西服的另类西装男的每次亮相都能成为焦点;以高领衫搭配西装、呢外套的灰发大爷则彰显出时间积淀而来的儒雅和气度;一身灰色西装搭配同色围巾的板寸大叔则给人一种Man而有序的时尚感,又属于另一种“型叔”的代表……型男大叔打头阵,年轻后生紧跟其后,2015秋冬伦敦男装周秀场外街拍好不好看?你翻过才知道哦!

 1/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