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活力时尚秀!柯契拉 (Coachella) 音乐节型人街拍回顾:狂欢开幕倒计时,往届美图一起来翻看!

来源: 海报网 2017-02-17 01:39:57

  备受瞩目的2014年柯契拉 (Coachella) 音乐节将于本周五 (4月11日) 拉开帷幕,今天海报编编挑选出了六十余张往届音乐节中的型人街拍一齐奉上,报友们快来回顾一下那些时髦而美好的瞬间吧!


一年一度的狂欢盛典又要开始啦!备受瞩目的2014年柯契拉 (Coachella) 音乐节将于本周五 (4月11日) 拉开帷幕,期间不仅会有大牌乐队的精彩演出嗨翻全场,明星、超模和时尚达人们的活力穿搭更是草坪上不能错过的看点之一。今天妆点网编编挑选出了六十余张往届音乐节中的型人街拍一齐奉上,报友们快来回顾一下那些时髦而美好的瞬间吧!

 1/23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