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 me to Coachella!跟着摄影师Driely S.的镜头一起聚焦2015年柯契拉 (Coachella) 音乐节型人街拍!

来源: 海报网 2017-01-09 10:15:37

  2015年柯契拉 (Coachella) 音乐节型人街拍我们已经欣赏过三波美图,每一波都让人看得肾上腺素加速分泌。而今天海报编编还要带大家一起跟着摄影师Driely S.的镜头再次聚焦Coachella的现场!

2015年柯契拉 (Coachella) 音乐节型人街拍

图片来自Haibao

2015年柯契拉 (Coachella) 音乐节型人街拍我们已经欣赏过三波美图,每一波都让人看得肾上腺素加速分泌。而今天妆点网编编还要带大家一起跟着摄影师Driely S.的镜头再次聚焦Coachella的现场!Driely S.是一名来自巴西的摄影师,她的作品也犹如她流淌的巴西血液一样洋溢着热情,而当这股热情与柯契拉 (Coachella) 的型人的狂热与奔放相碰撞时,相信那份感染力是谁都无法抵挡的。报友们马上来一起翻翻看吧!

 1/2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