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Stop The Music!2015年柯契拉 (Coachella) 音乐节型人街拍第一波:放纵时髦,自由舞动!

来源: 海报网 2017-01-10 01:41:14

  又到了让人荷尔蒙喷发的音乐节季,作为最受瞩目、最多明星与型人聚集的柯契拉 (Coachella) 音乐节也如期在阳光与草地的陪伴下来袭。青春的肉体与狂热的音乐一起躁动着,时尚的脚步紧随其后。

点击进入>> 海报时尚网2015 Coachella音乐节专题

2015年科契拉 (Coachella) 音乐节型人街拍

图片来自Haibao

又到了让人荷尔蒙喷发的音乐节季,作为最受瞩目、最多明星与型人聚集的柯契拉 (Coachella) 音乐节也如期在阳光与草地的陪伴下来袭。青春的肉体与狂热的音乐一起躁动着,时尚的脚步紧随其后。Festival Style的必备单品——印花系、白色系今年依旧受到追捧,而大热的70年代风与Boho风同样不可少,流苏、喇叭裤、罗马鞋都被型人们穿上了身。2015年柯契拉 (Coachella) 音乐节型人街拍第一波马上奉上,报友们快来一起翻翻看吧!

 1/2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