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stival Style继续来刷屏!2015年柯契拉 (Coachella) 音乐节型人街拍第三波:狂欢不落幕,美图看不停!

来源: 海报网 2017-01-09 19:22:28

  2015年柯契拉 (Coachella) 音乐节第一周的演出已经结束,第二周的趴体马上又要于17号开始,今天不妨就让我们趁着中间的空挡来回顾一下上周的街拍吧!

点击进入>> 海报时尚网2015 Coachella音乐节专题

2015年柯契拉 (Coachella) 音乐节型人街拍

图片来自Haibao

2015年柯契拉 (Coachella) 音乐节第一周的演出已经结束,第二周的趴体马上又要于17号开始,今天不妨就让我们趁着中间的空挡来回顾一下上周的街拍吧!想要躁动全场,该怎么穿才够范儿呢?热辣的阳光配上热辣的身材再适合不过,短款上衣+短打在展现美好肉体的同时还能毫无顾忌地尽情舞动,轻轻松松美翻全场;浪漫飘逸的印花、蕾丝、流苏单品重现出70年代的嬉皮精神与Boho风格的不羁与率性,复古浪潮永不会退……还有更多精彩穿搭,也许可以成为你的下一个音乐节造型灵感哦!

点击查看更多>>Don'T Stop The Music!2015年柯契拉 (Coachella) 音乐节型人街拍第一波:放纵时髦,自由舞动!

火热而美好的Summer Time!2015年Coachella音乐节型人街拍第二波:短打与长裙皆受宠,透视装也很走俏!

 1/2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