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身材晒潮搭,Enjoy It最重要!2014年科契拉(Coachella)音乐节型人街拍(5) ,第二周精彩美图再来袭!

来源: 海报网 2017-02-15 11:43:35

  2014年科契拉(Coachella) 音乐节第二周街拍美图再来袭,型人们重新“整装待发”尽情释放出年轻的的时尚魅力。不论是独自一人扮型格、拉上朋友结伴一起嗨,还是甜蜜情侣边晒恩爱边秀潮搭,最重要的就是要Enjoy!

>2014年柯契拉 (Coachella) 音乐节专题" style="text-align:center;">点击进入>>2014年柯契拉 (Coachella) 音乐节专题




2014年科契拉(Coachella) 音乐节第二周的精彩街拍继续翻。继4月11-13日的狂欢派对结束一个星期后,型人们又“整装待发”尽情释放出年轻的的时尚魅力。Crop Top与短打是秀出好身材的必备单品,简单的吊带裙与连体裤等也能穿出不一样的风姿。不论是独自一人扮型格、拉上朋友结伴一起嗨,还是甜蜜情侣边晒恩爱边秀潮搭,最重要的就是要Enjoy It!报友们马上跟着妆点网编编一起来看看型男靓女们是如何嗨翻全场的吧!




2014年科契拉(Coachella) 音乐节型人街拍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