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不“醉”不罢休!欧美型人街拍之酒红色单品穿搭合辑:穿上最新流行色玛萨拉红,为你增添雅致韵味!

来源: 海报网 2017-01-24 07:48:56

  玛萨拉酒红作为国际权威色彩机构Pantone最新公布的2015年年度流行色,是一种色调偏暗、带一点点“泥土色调”的酒红色。它浓郁雅致而又复古摩登,温暖稳重却不会太张扬。2015你不可不拥有的颜色就是它!

图片来自Haibao

如果说懂得品尝红酒的女人是优雅的,那么懂得用酒红色来搭配的女人同样能够轻易地彰显出高贵气息。玛萨拉酒红 (Marsala) 作为国际权威色彩机构Pantone最新公布的2015年年度流行色,是一种色调偏暗、带一点点“泥土色调”的酒红色。它浓郁雅致而又复古摩登,温暖稳重却不会太张扬,如一杯香醇回甘的美酒给人以美好的回味。时尚顾问Yasmin Sewell的酒红色丝绒镂空连衣裙华丽而浪漫;超模刘雯 (Liu Wen)的酒红色机车夹克透露着简约的帅气;造型师娜塔莉·朱斯 (Natalie Joos) 则用酒红色针织衫搭配蓬蓬纱裙,穿出了美妙的少女范儿……报友们准备好入手一件酒红色单品了吗?先来翻翻看欧美型人的示范穿搭找找灵感吧!

 1/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