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欢趴体进行时!2014年科契拉(Coachella)音乐节型人街拍 (3) :型男潮女大集合,Boho热浪滚滚来!

来源: 海报网 2017-02-15 23:54:48

  音乐节街拍也许并不能让你学到多少搭配技巧,但是精彩的美图却总能让你翻到停不下来。2014年科契拉 (Coachella) 音乐节型人街拍第三波热浪来袭,你还在等什么?马上来感受一下现场的欢腾气氛吧!

>2014年柯契拉 (Coachella) 音乐节专题">点击进入>>2014年柯契拉 (Coachella) 音乐节专题



2014年科契拉 (Coachella) 音乐节型人街拍第三波


Let's get the party started!每年的这个时候都有一组组的乐团歌手和一波波的型男潮女“前仆后继”的涌向加州这块热力四射的土地,不为别的,只为参加柯契拉 (Coachella) 音乐节这一场盛大的狂欢庆典。时髦的音乐爱好者们头顶属于夏日的耀眼阳光、脚踏充满自然味道的青葱草地、唱歌跳舞喝啤酒,欢腾的气氛让即使不在现场的人也能感受到一阵阵的心潮澎湃。


妆点网编编说的这些也正是音乐节街拍受到众多报友喜爱的原因,也许其中并不能学到多少搭配技巧,但是精彩的美图却总能让你翻到停不下来。波西米亚风格Look已不知不觉的成为了Festival Style的标准配备,图腾、流苏、印花一样都不能少;各式各样的短款上衣、丹宁热裤能够轻松打造出舒适又充满活力的造型;而没有一条随风摇曳的浪漫长裙你都不好意思说你去过音乐节!2014年科契拉 (Coachella) 音乐节型人街拍第三波热浪来袭,你还在等什么?马上来翻翻看吧!




超模夏奈尔·伊曼 (Chanel Iman)



2014年科契拉 (Coachella) 音乐节型人街拍第三波

 1/2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