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搭配宝典”就在此!纽约型人夏季街拍合辑:随性潇洒不着痕迹,及时“型”乐就是穿衣打扮的最佳法则!

来源: 海报网 2017-02-07 09:22:20

  ​街头上的时髦穿大素材其实无处不在,但有那么几个地方的街拍是绝对不可错过的,今天我们将前往的的便是自由随性的大都市——纽约!

图片来自Haibao

街头上的时髦穿大素材其实无处不在,但有那么几个地方的街拍是绝对不可错过的,今天我们将前往的的便是自由随性的大都市——纽约!型人们的穿搭虽然不似巴黎那般精致,也没有伦敦那么前卫,但随性潇洒且不着痕迹的实用派才是真正的“生活搭配宝典”。轻松舒适又时髦的运动风格是纽约潮女们的最爱,棒球帽随处可见、运动鞋依旧全民喜闻乐见;花样百出的热裤、长裙是夏日里的最佳选择,清凉一夏的同时轻松秀出好身材……报友们快来一起翻翻看今天的纽约型人夏季街拍合辑吧!

 1/2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