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底亦有时尚,高手无处不在!纽约型人地铁街拍合辑:捕捉纽约客们最真实的穿衣记录、最自然的生活姿态!

来源: 海报网 2017-01-25 09:22:39

  如果说街头是一座城的时尚宣传册,那么地铁一定就是这座城的时尚日记簿。在这本日记簿上,记载着每个普通人最日常的穿着和最自然的姿态。那么纽约地铁里的型人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报友们一起来翻翻看吧!

图片来自Haibao

如果说街头是一座城的时尚宣传册,那么地铁一定就是这座城的时尚日记簿。在这本日记簿上,记载着每个普通人最日常的穿着和最自然的姿态。型人们也许正在刷卡进站、正在跑下台阶、正在懊恼错过了一班车或者正在等下一辆车,下一秒中便被摄影师捕捉进了画面中。


今天妆点网编编便要带你到纽约的地铁里去瞧一瞧,这里有穿着Vintage斗篷的个性女孩,有同样带着黑色针织帽、穿着灰色大衣、系着长围巾的可爱闺蜜;也有带着礼帽拄着拐杖的时髦绅士,和蓄着长胡须扎着辫子的不羁青年……这一站你是否找到了心仪的Style?下一站又会有怎样的惊喜在等你?报友们马上来一起翻翻看吧!

 1/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